喝欧猴 🙉

你的猴酱🐵

虐梗十题(不是)



1.一直被当成谎言的诚恳坦白


 



 

      “是我吃的。”


 

      “别闹了罗,你不能这么惯着路飞,他偷吃的时候就应该知道有今天。”


 

      “真的是我吃的。”


 

      “特拉仔救我——”被揍了满头包的路飞在娜美手下挣扎着。


 

      “我说了他们不信呀~草帽当家的。”


 

      “特拉仔——!”


 



 

2.两人间无能为力的渐行渐远


 



 

       金发的男人靠着船舷,嘴上的烟随着呼吸明灭着,沉默许久,他缓缓开口。


 

       “我真傻,真的。”山治深深的吐了口烟,“我单知道他是个路痴,却没想到牵着手他也能走丢。”


 



 

3.你的死亡我无法阻止


 



 

       “艾——斯——”马尔科声嘶力竭的喊着他的名字,那个人就在他面前,那么近,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


 

       “别喊啦!你倒是给我加血啊!”


 

       “我没蓝了。”


 



 

4.是多余的人却不自知


 



 

       阴森的古堡里回到了曾经的寂静,克洛克达尔怀疑他不来的话米霍格可能会忘了怎么说话。


 

       “那个幽灵小姑娘也走了?”


 

       对方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锐利的目光闪烁着,却看不出在想什么。


 

       “啧啧,你这副空巢老人的样子,没事多出去转转吧。”


 

       “可以帮我联系报社吗?鳄鱼。”


 

       “哦?你想发什么?”


 

       “帮我买一整版,就写《再见了您叻,小兔崽子们》。”


 



 

5.情愿自我欺骗也不愿正视的真相


 



 

       “呋呋呋呋,46岁生日快乐!小鳄鱼!”跟多弗朗明哥本人一样浮夸的大蛋糕上插着数字4和6形状的蜡烛。


 

       “几岁?”


 

       多弗朗明哥看着对方紧皱的眉头,放肆的笑着揽过他的肩膀。


 

       “4岁,或者6岁?不会再多了。”


 



 

6.身处热闹的极端孤独


 



 

       “开宴会啦!”


 

       山治和索隆在互殴,娜美和罗宾在看时装杂志,布鲁克在奏曲,弗兰奇在“super!”,路飞在给乔巴和乌索普表演鼻孔里插筷子。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特拉法尔加·罗


 



 

7.死去后才传达到的真心


 



 

       很久之后,马尔科从柜子的角落里发现了那张斑驳的纸片,隐约能看出是艾斯的笔迹。


 

       是什么呢?你悄悄给我留下的话……


 

       马尔科努力的辨认着模糊潦草的字迹,看清的那一刻,他的手微微颤抖。


 

       ——“马尔科,你长得像个菠萝。”


 



 

8.初衷就是欺骗的虚假情意


 



 

      “合作吗?草帽当家的。”


 

      “好啊!”


 

      ………


 

      “所以你一直在骗我吗?什么同盟,打倒四皇……其实都是为了这个?”


 

       罗怀抱着路飞的手臂僵住了,路飞看起来不像平时那样嬉皮笑脸,他是认真的。


 

       “我…”


 

       “搞什么啊特拉男!弄的这么麻烦,你直接说不就好了吗!”


 

       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还早,再睡会吧,草帽当家的。”


 



 

9.早就知道却无法改变的事实


 



 

       “他喜欢我的概率是……”


 

       “又来了又来了,我早就说不要同盟,看看你找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基德冲基拉抱怨着,“他不是已经跟那个德雷克在一起了吗?还天天在这算个什么劲啊?”


 

       “百分之百。”霍金斯充耳不闻,自顾自的微笑着念出塔罗牌的答案。


 



 

10.不被感激反被误解嫌弃的善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帮lady们赶走了偷窥女澡堂的流氓。”躺在病床上的山治勉强透过层层绷带表达着自己的委屈。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女澡堂?”


 



 



 



 



 

  


 


评论(87)

热度(5551)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