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欧猴 🙉

你的猴酱🐵

【KL】学校里不能养狗(六)

      “喝什么?”

      “咖啡。”

      “没有。”

      “去买。”

      “你搞清楚这是在谁家!”基德一把拽住罗的衣领把他转过来,“还要老子伺候你吗?”

      超凶,但罗一点也不慌,他已经完全摸清了基德的脾气。

       “可以帮我买咖啡吗?尤斯塔斯当家的。”罗微笑着眨了眨眼睛,补上最后一击,“谢谢。”

       “……行吧。”

      典型的吃软不吃硬,明白这一点的话这只暴躁的大型犬就很好拿捏。


      “你怎么喜欢喝这种东西,”基德拉开拉环尝了一口,皱着眉头递给罗,随口胡诌:“咖啡喝多了会变黑。”

      “少来了,你不喝也没见你…”淦,他还真就挺白的, “……算了。换一罐,这罐你刚才喝过了。”

      “不是吧你,都是男人还讲究这个?”

      “……换一罐。”

      “你不会是在意什么间接接吻吧?哈,小女生吗你?”

      基德只是开心好不容易抓着个机会可以在罗面前逞口舌之快,但是罗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硬了。

      什么啊……居然说中了……

      一个坏主意跃上心头,基德坏笑着把咖啡放到一边。

      “那别喝了。来接吻吧,‘间接喝咖啡’。”

      空气凝固了,罗面无表情的目光看的基德如坐针毡。

      生气了吗?

      “呃…我,我说着玩的。你接着看书吧。”说完,罪魁祸首就丢下满屋子尴尬的空气落荒而逃。

      罗重新转过来面对着课本,但是那些公式和符号现在看在眼里像乱码一样,刚才他的大脑死机了,重启需要一点时间。


      屏幕上又一次出现GAME OVER,基德干脆把手柄扔到一边。

      切,这种人最没意思了,玩笑都不会开,有他在家里搞得老子都不自在。果然还是找个谁出去玩吧……

      “喂?波妮,要出来玩吗?”

      “该死,你都不用复习的吗?”

      “你该不会在学习吧?”

      “废话,我可不想补考。”

      这家伙也有这一面啊,算了,难得她这么认真,就不打扰她了。

      “那你加油吧,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但是她上次好像考了30来着?

      “哈哈,你偶尔也能说句人话嘛。我是还蛮有信心的啦~已经决定从今天开始好好复习了。对了,你知道什么时候考试吗?”

      “明天。”

      一阵沉默。

      “嘟……嘟……嘟……”

      对方挂断了电话。


      意料之中的,波妮还是去补考了,但是她没想到有基德陪她。

      “那个混蛋竟然敢不叫我起床!一会别让我逮到他!”虽然真相是基德睡的像死狗一样,罗为了叫他起床自己都差点迟到。

      竟然已经睡到一起去了吗?连我都只是刚刚看出点端倪,波妮想,而且还是那个特拉法尔加·罗,我在他斜前面坐了那么久都没跟他说过几句话——

      “嘴里有吃的不要跟我说话。”

      “那为什么他就可以?”指着路飞。

      “你也是只猴子吗?波妮当家的?”

      波妮转过身给基德比了个大拇指,“真有你的!基德!”看的基德莫名其妙。

      旁边山治的手势他倒是明白,是去厕所抽烟的暗号。


      男厕所里,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

      “你说总是抽烟的话女朋友会不会嫌弃我身上有烟味啊?”

      “你清醒一点山治,你哪有女朋友啊?”

      “……”

      “哦,对奥,我没有女朋友啊,那没事了。”自暴自弃的吸了一大口烟,“有时间找霍金斯算算恋爱运吧。”

      “啊,说起霍金斯,我初中跟他一个班来着。有次我们班要出节目女生不够,老师就让他女装凑数,哈哈哈哈笑死了。”

      “真的假的?哈哈哈有没有照片?给我看看。”

      一个隔间传来冲水声,出来的是基德的初中同学,曾经女装的霍金斯。

      “想听预言吗?”

      “你们两再在厕所抽烟必被抓。”

      “这算哪门子预言啊!好歹拿出牌来装装样子啊!你这已经是直接诅咒了吧!”

      “为什么连我一起?我没见过你女装啊!”

      霍金斯已经走到门口了,又回头意犹未尽的加了一句,“还是被赤犬。”


      补考考场,侯考时间。

      “喂,去吗?”山治趴在桌子上对旁边的基德小声说。

      “去干嘛?”

      “洗手。”

      “就抽了个烟又没有拉*洗什么手。”

      “可是从厕所出来没有洗手感觉很奇怪啊。”

      “不去。”

      过了一会儿。

      “去不去?”

      “又干嘛?”

      “洗手。”

      “抽烟又不是拉*洗什么手!”

      又过了一会儿。

      “去吗?”

      “我说了不洗…”

      “去拉*。”

      “?”

      “这样就可以洗手。”

      “……”


      天台。

      波妮印象中罗少见的主动跟她说话:“行行好,波妮当家的。别告诉尤斯塔斯我在这里。”

      考试第一名的代价是罗这两天睡眠严重不足,只想找个地方躲清静,被基德找到他又该吵吵嚷嚷的,罗现在可没精力应付他。

      “行。”波妮一口答应下来,转过身下楼掏出手机呼叫基德,一气呵成。

      当然不行,冷战可不好。


      罗缓缓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基德大腿上,基德靠着墙,正对着两个刚上来的路人比“嘘”的手势,那两个女生红着脸走了。

      “你醒啦。”

      罗想坐起来,基德把他按回去了。

      “现在几点了?”

      “别管那种事了,你累了就睡会吧。”

      阳光照在罗身上,暖洋洋的,基德的手掌覆着罗的眼睛,让他不会觉得刺眼。

      “尤斯塔斯当家的……”

      “嗯?”

      “你刚才抽烟了吧,呛死了。”

      被嫌弃了。


               tbc



ps:我怎么感觉这章比前面的长,早知道分成两次更了(发出懒惰的声音)_(:_」∠)_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