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欧猴 🙉

你的猴酱🐵

学校里不能养狗(五)

       “为什么我来上学了老师要奖励你?不是应该奖励我吗?”


       这个白熊跟罗差不多高,有两个罗那么宽,往中间一放把罗挡的严严实实。基德伸手想抓一把感受一下触感,一只手飞快的从熊后面出现制止了他。


        “小气什么!又不抢你的。”


       罗懒得理他,下周一就考试了,他恨不得再来三只熊把他围在中间跟其他人隔开,好让他能专心关注眼前这道该死的数学题。虽然罗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但他意外的是在意成绩的人,甚至比其他人都要在意,柯拉松为了他放弃了太多,他不想让他失望。


       “你看什么呢?”基德走过来站在罗身后,手撑着椅子靠背,目光越过罗的头顶落在他面前的书上。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你这个月都没听,等着补考就……”


       “你这里写错了吧。”


       “什么?”


       “b=8,不是4。”


       “……”应该是碰巧蒙对了吧?


       “这道呢?这道怎么做?”


       “我看看,”基德从罗手里拿过笔,随手添了条辅助线,“这样就行了。”


       “……”


       一道闪电划过罗的脑海,他想起来了,开学典礼的时候——


       校领导讲话结束后,本来应该由入学成绩第一名的学生作为新生代表演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缺席了。临时被赶鸭子上架的第二名——路飞,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灾难性的表演。


       演讲的前半段,他手舞足蹈的带着大家回忆了自己的启蒙老师香克斯,姑且还算是切题。然而后半段话题渐渐歪到他小时候和两个哥哥一起比谁尿的远的时候,台下二年级的学生会长和篮球队长就有点坐不住了。


       “你在那瞎说什么呢臭小子!你哪次赢过我了?!”


       “……问题不在这吧艾斯?”




       开学典礼,入学成绩第一名,新生代表,临时缺席……一个可怕的真相浮现在罗眼前。


       “尤斯塔斯·基德,你给我走开。”


       “又怎么了?……你那是什么表情?”


       “走开!”




       放学路上。


       罗艰难的越过怀里的等身贝波看着面前的基德和他的机车。


       这是在干嘛?这是什么不良搭讪jk的桥段吗?找错人了吧?那个得意洋洋的表情是什么意思?还要我夸夸你吗?是不是还得星星眼加花痴脸?


       一连串复杂的思想活动过后,基德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罗抱着熊的手臂开始痛了,看来必须得说点什么打发他才行。


       “呃……车挺帅的。”行了,赶紧让开吧。


       “啊?”基德疑惑的上下打量着罗,“你在那说什么呢?这不是废话吗。我看你怪费劲的想送你一段来着。”


       “……”


       “你不会直接说啊?!”


       “那不然能是什么意思啊?”




       “你家怎么走?”


       “去你家。”


       “???你去我家干嘛?”


       “这周末我要熬夜复习,会影响柯拉先生休息。”


       “……你那黑眼圈原来是这么来的吗?”


       “等一下!老子不用睡觉的是吧!怎么影响我就这么心安理得了?!”


      “让不让去。”


      “……上车。”




      “就你一个人?那个杀人狂…呃不是,那个……”


       “我表哥?基拉说他这周末在他们大学宿舍住。切,还不知道在跟哪个妞鬼混呢。”


       基德四肢摊开趴在床上:“淦!大学真好啊……”


       “啧啧,听听这酸溜溜的语气,尤斯塔斯当家的是寂寞了吗?”


       罗忙着把基德的书桌收拾出一块干净地方,他只是像往常一样随口嘲讽,但是有些人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


       基德“腾”的坐起来,两眼放光,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应该摇起来了。


       “难道你是怕我寂…”


       “不是。躺回去。”


       基德重重的躺回床上,发出了“咚”的一声闷响。



        tbc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